说什么.

遗憾常有

熙华 七年

(三十五)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不是,怎么又看不懂他了,你俩昨晚没聊好啊。”郭霄汉越听越懵,老汉心里苦,他俩到底要闹到什么时候啊,我夹在中间很难受的!!!

       郭霄汉试探性的问:“你们昨晚都聊啥了?”尚九熙摆了摆手,“没聊什么。”老汉崩溃,这哪里像没有聊什么的样子!

       郭霄汉耐着性子说:“九熙啊,有些事说开了就好了……”还没等郭霄汉说完,尚九熙突然爆发,“怎么说开,在一起这么多年了,分开也有两年了,然后他给我的回答是重新开始,怎么重新开始啊?何九华就是个感情的大骗子!”尚九熙说完,就下楼了。

       郭霄汉没有跟尚九熙下楼,而是拿起手机,开始了他的助攻。

       何九华醒来看见尚九熙不在身边了,他喊着尚九熙的名字:“九熙,九熙。”回应他的是手机来电铃声,何九华拿起手机,是郭霄汉打来的电话。

“喂,老汉,有事吗?”

“有,大事。”

“大事?”

“听我跟你说,九熙刚下楼,下楼前,我跟他聊了一会天,聊到你们俩,他情绪很低落,还说了好大一通话,其中提到了重新开始,好像就是因为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迟迟没有传来声音,何九华回想了昨天晚上,尚九熙想要说什么,自己却阻止了他,然后九熙就变得不对劲起来,自己却没有发现。

“九华,九华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还在听吗?”

“我在我在。”

“你得好好跟他说,这么多年了。”

“好,那我现在下去找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挂了电话,穿上拖鞋,匆匆跑下楼。

       郭霄汉回到房间就看到秦霄贤趴在地板上,不知道在找什么东西。“老秦,干嘛呢你?”“老汉,你去哪了,吓死我了,我以为我睡觉把你踹床底了。”秦霄贤从地板上起来,“这一大早你去哪了?”“本来是出去散散步的,在楼梯口遇到了九熙……”郭霄汉一口气说完。“所以说,现在九华下去找九熙了?”“是啊。”“那我们下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