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什么.

遗憾常有

【熙华】十年后(四)

  两个人都不说话了,都低着头。

  好一会儿,尚九熙先开口说,“哥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尚九熙眼睛就泪水汪汪的,“我不应该对你说重话的。”

  “不,是我,我不应该用质问的语气跟你说话的。”何九华说完上前抓住尚九熙的手,生怕他跑掉。

  尚九熙也不反抗,仍由着何九华摆弄他的手。

  “大华,这么多天没见面,你变胖了。”

  “这不刚过完年嘛。”何九华仔细看尚九熙的脸,“可是你变瘦了。”

  “是吗?真变瘦了,那我的健身卡没白充钱。”尚九熙摸摸自己的脸,又摸摸自己的胳膊。

  “健身去了?”

  “是啊,这几年去健身了。”

  他俩正站在房间门口,何九华无意之间看到了桌子上放着的画本,他又想起了以前的事。

  “文博,你的那些话怎么不跟我说啊。”

  “啊?什么话?”尚九熙又懵了。

  “你写在画本上的话。”

  “哎呀!”尚九熙瞬间想起有关画本的一切,他紧张的看着何九华,“你没打开看吧?”

  何九华觉得有些好笑,“我没打开看,我就不会知道里面的内容了。”

  “不是,你全看完了?”尚九熙的手心开始出汗。

  “是,我中午就看完了。”何九华感受到尚九熙的手在出汗,“这么紧张,手都出汗了。”

  “我哪有,我,我的手被你握住当然会出汗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结巴什么?”

  “不是,我还没说你呢,哪有你这样的,看人家的秘密就算了,还说出来。”尚九熙调整了自己的情绪,反驳道 。

  “我要是没看,我还不知道你对我还有别的心思呢。”何九华说着,手更用力握着尚九熙的手,眯眼笑看着尚九熙。

  何九华手的力度和眼神让尚九熙想到了那些不能说出口的话,脸刷一下红了。

  “大华,那时年纪小,不懂。”尚九熙一边说,一边抠何九华握住他的手,“你就忘了那些话吧。”

  尚九熙挣脱开何九华握住他的手,正准备松一口气,何九华又抓住尚九熙的另一只手,这次不一样,他俩是十指相扣。

  “这些话我可忘不了。”何九华把尚九熙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,“尚九熙,你真藏的住。”

  尚九熙呆呆的看着何九华把自己的手放到他的胸口,直到自己的手感受到何九华胸膛的温热,才迅速把手抽回来。

  “什么忘不了,你一定要忘记啊,大华,那时年少不懂事,什么话都敢说,都是假的,你千万别当真啊!”

  尚九熙急着解释,变得语无伦次起来。

  “是吗?全都是假的?好,就算那些情话是假的,那你在最后面写的密密麻麻的委屈,肯定不是假的。”何九华眼里泛着泪光,“那么多的委屈,你是一句都不跟我说啊!”

  “好了,大华,都过去了,就别再提了。”尚九熙不想再提,他望了望房间里面,“进房间看看还有什么东西收拾的。”

  “快收拾好了。”

  尚九熙看着房间的布局,一切都没有变,一张由两张单人床拼成的双人床,一张靠窗的书桌,两把靠椅。

  虽然房间的布局简单,但却充满着温暖的气息。

  尚九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“人啊,到了一定的岁数,总会怀念以前的日子。”

  何九华扭过头去看尚九熙,“那你也会怀念我们以前搭档的日子吗?”

  “会。”

  “会就好。”

  尚九熙拿起桌上放着的画本,“我的这些秘密全都被你看完了。”

  “我看完你写的这些东西,就在想,我在你心里,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身份?是师哥,朋友,还是恋人?”

  尚九熙翻页的手顿了一下,“谈都没有谈过,算什么恋人?”

  “那你想跟我谈吗?”

  “都快是五十多岁的人了,害不害臊。”

  “我看你挺想跟我谈的,脸都红了。”

  尚九熙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何九华,“何九华,你变了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,年轻那会都没说过这样的话,到了这岁数,却能张口就来。”

  “是啊,年轻时没有勇气说出我对你的喜欢,现在终于有勇气说出来了。”

  “那真是勇气可嘉。”尚九熙双手抱胸,点点头说。

  何九华不满尚九熙只说了一句勇气可嘉,他用手指敲了敲桌子上的画本,“我说出了对你的喜欢,那你是不是也要跟我说说这画本里写的东西?”

  “我就不说了,这画本上不是写的很清楚嘛,这十多年来,对你的喜欢从未变过。”

  “那想跟我在一起也是真的?”

  “是真的。”

  “那我们这算是在一起了?”

  “你说了算。”

  二人拥抱。

  “文博,我好久没抱过你了。”

  “哥,我一直在等这个拥抱,等了好久。”

  “有多久?”

  “好久好久。”



(【熙华】十年后最后一篇来的有点晚,真是抱歉。这四篇【熙华】十年后也算是弥补了我的遗憾吧。看完熙华你们还想看哪对搭档的,可以投稿告诉我。)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